物流教工党支部:强堡垒、做先锋、当表率,筑抗疫堤坝 ——经济与管理学院疫情防控志愿活动系列报道(九)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3-14浏览次数:473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我院教职工党员毫不畏缩,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争做志愿者,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坚定地冲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经管学院物流教工党支部书记胡中峰同志就是其中的一员。





        面对严峻的疫情,胡中峰同志作为防疫一线志愿者下沉经开区佳兴园小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协助社区负责人登记复工人员信息,核实进出人员证件,在门岗测量居民体温,宣传抗疫政策和居家防护知识等。即使面对个别不理解的居民,胡中峰同志也细心解释,坚持检查,立足自身岗位,扎实开展工作。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同心协力筑起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






        面对不断蔓延的疫情,胡中峰同志还将继续按照上级党委的统一安排,根据基层防疫工作的实际需要,落实岗位职责。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经济与管理学院:物流教工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