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第七次党课顺利开课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513

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七次线上党课于2020年6月3日中午顺利开展,此次党课的主讲老师合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昆老师借助QQ软件平台以“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为主题进行讲授。

课上,刘昆老师简要阐述了事关党生死存亡的三次对谈”中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观点,并表示,三次“重要对谈”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和鱼水关系以及防治腐败的根本之道。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如何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青春活力,如何永远得到人民拥护和支持,如何实现长期执政,是我们必须回答好、解决好的一个根本性问题。这要求全党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拿出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检视发现自己的不足,才能在不断解决问题中实现自我革命和自我超越,永葆党的肌体健康此外,刘昆老师强调到,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形势,面对党内存在的种种问题,我们党必须居安思危,从上到下形成反腐、改革的极大共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快速有效地去防范和化解党内风险。

本次党课使培训班学员们认识到,作为共产党员必须时刻坚持自我反省,自觉抵制腐朽思想的侵蚀,一切从党和人民的利益出发,才能确保党永不变质红色政权永不变色,实现我党长期健康执政。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必将坚定信念积极向党员标准靠齐,坚决跟随党的脚步不动摇,努力完成中国梦赋予教育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使命!

(经济与管理学院:王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