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党课顺利举办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397

为加强对党的认识,加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解,201911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党课在我校一区博学楼B107教室顺利举办。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员崔学勤老师担任此次党课的主讲人。

会议伊始,崔老师以“新时代的积极分子怎样以党员的标准在高校发挥作用”为主线,详细叙述了作为一个党员所需具备的精神及党员的义务。他谈到,党员是为人民服务的,作为一个党员,应当不忘初心,为了中华民族的复兴而奋斗,党员的初衷就是为人民谋幸福。紧接着,崔老师以节食调查、考研情况调查、新生被诈骗情况调查为例简要介绍了党员的主要工作。随后,他教导到场学子合理利用时间,用于学习、创新创业。最后,他以一位国贸学生为例,宣传该同学努力奋斗的精神,告诫在场学生要高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把自己的发展与社会发展、国家富强结合起来,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党课不仅让在座入党积极分子重温了党的发展历程,教育在座学子应当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的使命,教育同学们更加热爱祖国。

(经济与管理学院:柳宏果 姚亚静)

DSC_7814

DSC_7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