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次党课顺利举办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340

为进一步提高经济与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使其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2019111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次党课于我校一区博学楼B107教室顺利举办。合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员崔学勤老师出席并担任本次课程的主持人,合肥学院工会主席崔国庆老师担任党课主讲人。

本次党课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优秀的当代大学生”为主题展开。党课伊始,崔国庆老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初衷是“解放全人类,让人们都能过上好日子”,让在座同学充分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和优越性。接着,他谈及学生党员的责任和义务,通过例举各种现实事例启发在场同学做一名热情助人、有责任、有担当的优秀大学生,刻苦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真诚热情帮助身边同学。随后,他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这让在场同学深刻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的峥嵘岁月,强烈感受到了革命前辈的崇高信仰。最后,他鼓励同学们幸福是靠奋斗出来的,希望在场同学可以在平凡的生活和工作中表现出不平凡的积极性。至此,本次党课圆满结束。

此次党课既有理论知识,又充满现实意义,旨在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强化对党政知识的了解。相信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教育,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必将以国家发展、民族复兴为己任,沿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道路砥砺奋进!

(经济与管理学院:吴宗娜 姚亚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