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六次党课成功举办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341

为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性,2019111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六次党课在我校一区博学楼B107教室成功举办。此次党课的主讲人由缪群道老师担任。

党课开始时,缪老师首先以“父子打猎”这一则寓言故事为引线点明此次党课的主题:坚定理念信念,为实现“合大”和“基地”建设不懈努力。随后,他向在座学子介绍了我校的创建时间及创办人,同时指出我校“在改革中诞生、在开放中成长、在创新中发展”的成长轨迹。紧接着,他详细叙述了我校与德国各院校的合作与交流,如派出多位教师赴德国进修学习、接收来院做工作访问和讲学的德国教学人员、派出多位学生赴德国攻读学位、接收来校留学及交流的德国学生等。我校通过中德合作,学习了德国教学新理念,切实推进应用型高等教育改革。在此之后,他简述了我校在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效,供在座学子参考,用“第一方阵排头兵”、“安徽现象、合肥模式、中国方案”等词表明了我校在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中发挥着示范引领作用。最后,缪老师强调了学校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即建成合肥大学,实现所有师生一直以来的奋斗目标。

本次党课让到场入党积极分子对合肥学院有更加充分的了解,同时,不仅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觉悟,使其能够与时俱进;还提升了党员的党性素养,使其始终如一地保持党的先进性。

(经济与管理学院:柳宏果 韦力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