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企业集团赴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0-04浏览次数:550

为加深校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2020年9月21日至24日,各企业集团与经济与管理学院合作开展了校园招聘会。招聘会分别于我校一区博学楼B座和善思楼C座举办,经济与管理学院17级各专业学子积极参与,纷纷到场聆听。

2020年9月22日,招商证券2020-2021年度校园招聘会召开,市场部经理门伍龙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取得的成就、未来规划以及员工的薪资待遇等。同学们从多方面发起提问,门经理耐心的回答同学们的问题。

2020年9月24日,猿辅导教育机构2020-2021年度校园招聘会举办,招聘会主讲人刑萍萍展示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并介绍了行业专业知识和员工福利。最后,有意向的同学们参加现场面试。

2020年9月24日,中国建设银行安徽分行2020-2021年度校园招聘宣讲会召开,招聘会主讲人胡振业向大家介绍了银行的招聘条件、招聘岗位、工作地点等内容。介绍完毕后,同学们根据招聘问题与胡经理展开了更加详细的探讨。

各企业校园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学子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平台,让同学们对未来发展就业有了更明确的方向,更有利于加强校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更好地实现了人才对接,让合肥学院有了更进一步的发展。

(经济与管理学院:葛逸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