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次党课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400

让党旗在战“疫”第一线高高飘扬——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次党课

202011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次党课于我校一区善思楼C101教室顺利开讲。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永军担任本次党课的主讲人,我院17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会听学。

张书记以“共抗时疫”引出本次党课的主题——让党旗在战“疫”第一线高高飘扬。张书记从农村和城市两个方面来讲述我国防疫工作是如何开展的,并用真实数据和事实,充分展现了2020上半年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国防疫工作所取得的卓越成效。随后,张书记用自身抗疫经历及中德物流管理学生向学校捐赠物资的行为,通过“下沉社区,党员先行”、“国家嘱托,人民期盼”及“青年一代,高举党旗”三个部分来进行授课,并播放了合肥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及教师共同抗疫的宣传视频,以此来致敬我校抗疫志愿者。最后张书记针对在座入党积极分子存在听课状态较差,考试成绩较低等问题,告诫在座同学要认真听讲,积极做到自主学习,提高自身能力水平,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就要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此次生动鲜活的党课让入党积极分子感受到了中共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使学员们加入党组织的心情更加迫切,意志更加坚定。

经济与管理学院:尹秋雨余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