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七次党课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386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我国基本政策方针的理解,2020111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七次党课内容为:集中观看系列纪录片习近平治国方略:中国这五年第一集:人民情怀》

系列纪录片《习近平治国方略:中国这五年》是国际主流媒体首次播出全面、系统解读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的节目,片中三位主持人分别从他们各自的专业领域出发,探索在这个人类发展的关键时刻,中国在各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第一集 “人民情怀,讲述中国在精准扶贫、医改、教育、高铁建设等民生领域的故事,集中阐释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在习总书记的带领下,中国正向着更现代化、国际化的方向发展,中国的政治制度架构也更加完整与独特,在缩小城乡差距、中西部差距、改善医疗设施、加大教育力度等问题上均提出了战略性的解决方案。现场的积极分子积极听讲,认真记录。

此次集中观看视频培训不仅让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切身体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情怀,更使其深刻感受到了中国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

(经济与管理学院:赵蕊蕊 张雨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