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40周年校庆活动之四 召开中德物流校友座谈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946

为迎接我校四十周年校庆,2020年11月10日,经管学院中德物流校友座谈会于我校一区博学楼B座二楼会议室召开本次座谈会邀请了我院14级中德物流校友张语嫣出席,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杨学春、党委副书记张永军主持,经管学院各年中德物流专业学生参会。

座谈会伊始,张语嫣以幽默风趣的口吻讲述了自己在德国求学的经历以及亲身感受过的欧洲风土人情,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谈到大学是扩展学识提升综合素质的关键时期同学们应当学会自主学习,求个人能力与事业发展平衡随后,杨书记再度强调了自律自控在个人发展中的重要作用鼓励中德物流的学生树立远大志向,为母校争光。杨书记表示,中德物流专业拥有先进的实验室和良好的发展前景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在校时光,抓住机遇,直面挑战。在座谈会的最后,张语嫣围绕着同学们关心的考研实习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向在座学生介绍了国外学校的情况,希望在座学生能够有效利用时间,抓住机会获取知识,为今后深造奠定基础。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举办,让我院中德物流的学生对本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拓展了自身眼界和思维明晰了努力方向

经济与管理学院: 洪祎 钱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