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组织学习《合肥学院干部因私出国(境)证件管理和使用规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660

根据合肥学院《关于组织学习<合肥学院干部因私出国(境)证件管理和使用规定>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规范我校领导干部因私出国(境)证件的管理,2020年11月2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4栋2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学春主持,院长陈江华、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宋玉军、副处级组织员崔学勤以及学院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杨学春书记带领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学习《合肥学院干部因私出国(境)证件管理和使用规定》文件,在会的老师通过认真学习,了解到因私出国(境)证件管理和使用规定的适用人群、分清证件种类和申请、保管、使用的具体措施,明确了相关纪律要求。

此次集中学习是积极落实我院领导干部因私出国(境)证件实习集中管理工作的基础,进一步严明组织纪律,加强管理监督干部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