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20级中德物流专业介绍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813

      2020年11月20日2020级中德物流专业介绍会于我校一区博学楼B座学术报告厅召开,合肥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余国江、中德应用科学学院院长叶旭萍、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吴悦、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交流合作科科长贾丹、中德物流教研室主任殷辉及中德物流全体老师和20级中德物流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应用科学大学经济与社会学院副院长拉克勒教授致辞,他提到德语技能是将来留学的基本要求,是当前学习的重中之重随后,经济与社会科学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办公室主任卡曼•李佩尔特鼓励学生深入了解中德物流的行业细则和运行规律亲身体验德国物流行业的运作将理论知识运用于实际并表示愿意帮助同学们解决来德之后的学习和生活问题。在学生提问环节中,拉克勒教授对各位同学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鼓励学生与德国学生进行交流。最后,殷辉教授和吕杨老师分别介绍了我校中外合作专业的办学情况及德语考试的注意事项

      此次会议的顺利举办,加深了我院20级中德物流专业的学生对专业的了解明晰了下一步的学业规划也加强了我校与德方的沟通与交流。                     

经济与管理学院张雨桐 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