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自荐书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563

2020年11月28日,合肥学院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自荐书大赛颁奖仪式于我校一区博学楼B座303教室顺利举。出席颁奖仪式的嘉宾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及比赛获奖者们,仪式权益部部长罗一主持。

罗一首先给大家介绍了此次比赛评出的奖项: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5名。根据不同奖项仪式由优等奖到一等奖分为四部分进行。每次仪式公布奖项名单时,在座的各位同学逐渐严肃起来,认真聆听主持人点到的名字不论奖项的高低,当获奖者上台领奖时,在座的同学们都以热烈的掌声表示祝贺,同时由主席团成员为获奖者颁奖。仪式结束后,大家有序退场。

此次颁奖仪式不仅是对参加比赛获奖者的奖励,也是对各位同学积极报名参赛的激励。最后希望此次比赛获奖者能在以后的各项比赛中再创佳绩,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比赛,提升自己的能力

(经济与管理学院:田赛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