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 不负韶华 ——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德经济工程学生升研喜获佳绩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851

2020步入尾声,经管学院中德经济工程学生升研也落下帷幕。本次升研中,15级中德合作经济工程专业赵志鹏等5名同学获得德国亚琛工业大学、纽伦堡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创建于1870年,是世界顶尖理工类大学工程技术领域享有极高的声誉,长久以来被誉为“欧洲的麻省理工” 纽伦堡大学被公认为是德国最杰出的研究型大学之一,与亚琛工业大学同为欧洲顶尖工业管理者高校联盟成员中德经济工程专业学生已经连续多年被国外名校录取。中德经济工程专业自在我校开办以来,在中德双方的积极努力下,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逐年提升,先后通过了德国学术交流中心的评估,获得了德国中央评估与认证机构的专业认证,学生优异升研成绩的取得是我校中德经济工程专业持续耕耘的成果,更是人才培养质量的“试金石”。

  几位同学在分享升研感悟的过程中,一再感谢学校的精心培养,称在专业学习的过程中奠定了扎实的专业基础,合作办学的培养模式也拓展了他们的专业视野·,帮助他们在一个更广阔的平台发展自己,升研后他们将继续努力,学习本领、增长才干,不辜负母校的培养和期望。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