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赴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310

去年以来在全球疫情的大背景下,毕业生就业形势较以往更为严峻受疫情影响,毕业生就业信息渠道不够通畅,线下招聘会举办也大大缩水。为了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2021年3月11日和1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别两家企业联合举办招聘会,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提供与用人单位面对面沟通的平台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也很重视这机会,在招聘会上积极与公司代表沟通,了解公司情况,了解市场行情

2021年3月11日下午,合肥黑土妈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会于我校一区博学楼C座会议室顺利召开招聘会上,黑土妈妈集团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人文文化地理位置组织架构以及公司福利强调企业注重孝心文化并鼓励同学们就业后能够不忘父母的栽培最后企业负责人给同学们解答疑问。

 

 

 

20213月12日下午,上海锦天城(合肥)律师事务所校园招聘会于我校一区博学楼C座成功举办。招聘会上,事务所负责人首先同学展示了上海锦天城(合肥)律师事务所当前的发展状况及事务所的未来规划。随后,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招聘的岗位并对相关信息进行了普及,使同学们了解此次招聘职位的大方向。最后,事务所负责人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详尽的解答。

 

校园招聘会是学校与企业的双赢选择,一方面,它拓宽了企业招聘渠道,帮助企业展示形象、吸引人才另一方面,它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实现个人价值的机会,助其实现个人理想与目标。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院:田赛赛 潘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