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企业赴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8浏览次数:325

为了更好地解决毕业生就业难问题,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为学生提供就业机会,为企业挑选优秀人才,上周,我校与多家企业展开合作,于我校一区举办多场校园招聘会。

2021年3月15日,猿辅导合肥分公司校招HR宣讲会于我校一区博学楼6栋会议室顺利举办,负责人邢萍萍老师为到场毕业生们详细介绍猿辅导公司的工作环境、招聘岗位、福利待遇、面试流程和工作安排。随后安排有奖提问环节,为同学们解答疑惑。

 

 

 

2021年3月17日下午,叮咚买菜校园招聘会于我校一区博学楼6栋会议室顺利举办,叮咚买菜校招负责人从公司的发展理念、商业逻辑企业价值观、企业使命与目前的运营情况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随后,为了让现场同学更好了解互联网生鲜行业,负责人举出多个实例,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招聘会最后,部分毕业生扫码投递简历,负责人展示了面试流程,并表示后期会有意向的同学进行接触面试。

 

 

 

2021年3月18日下午第一创业证券合肥营业部招聘会于我校一区6栋会议室顺利举办第一创业证券合肥营业部负责人首先从公司简介、核心业务、岗位描述、福利待遇以及发展空间等各个方面详细进行了介绍,随后,负责人给大家科普了投资理财的相关知识。最后,负责人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公司的经历,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2021319日,合肥亚声威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会于我校一区博学楼6栋会议室顺利举办。会上,公司负责人先详细介绍了行业概况,就企业的行业位置进行了分析。其后,负责人就企业文化、福利待遇、公司岗位等内容向同学们做了概述,最后,负责人对现场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这几次招聘宣讲会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就业机会,加强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同时也让同学们认识到市场是瞬息万变的,只有明确自身定位,才能更好地完成从校园到社会的转变。

(经济与管理学院:桂鹏程 田赛赛 赵蕊蕊 潘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