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院长陈江华教授率队参加安徽城市经济学会2020年会暨安徽城市发展新动能学术峰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6浏览次数:769

2020年11月28日,由安徽城市经济学会和黄山学院主办的安徽城市经济学会2020年会暨安徽城市发展新动能学术峰会在黄山举行。经管学院院长陈江华教授带领教师团队一行5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开幕式上,陈江华院长受邀发表讲话。

在分论坛上,经管学院教师唐艳、朱成科、郑飞鸿分别做了《安徽住房租赁市场高质量发展对策研究——以合肥市为例》《公共财政支出区域差异测度及分析》《环境规制影响影响资源型城市产业转型升级的空间效应分析》学术报告。

本次会议以“安徽城市发展新动能”为主题,为城市经济相关学科的教学和科研工作者提供了深度交流的学习平台。通过本次会议,与会人员了解了城市经济学科发展的前沿,感受到了学术交流的魅力,为以后的科研提供了研究方向。

 

 

 

陈院长致辞中

 

朱成科老师作报告

 

唐艳老师作报告

 

郑飞鸿老师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