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信息】依米教育集团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242

|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浙江依米教育集团

宣讲时间:2021年4月28日  14:00

宣讲地点:合肥学院一期4栋会议室

招聘岗位:教学岗位(专业不限)、运营岗位(管理类专业优先)

联系电话:13566630202(汪老师)


| 宣讲单位简介

依米教育集团是由周祚运老师等一群有着教育情怀的教育工作者于2012年4月8日创办,旗下有“依米书院”和“箭金学堂”两个业务品牌。依米书院分布在浙江19个城市,拥有34所校区,专注于中小学生学科辅导,自创“ECP”课堂教学模式、“六步教学服务法”,并自主研发《华辉科学》、《依米数学》、《我学我优学习包》,帮助学生提高成绩,从而考上更好的学校。箭金学堂与宁波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温州大学、嘉兴学院等省内外高校合作开展成人高等学历教育,拥有20所箭金学堂、天猫商城 “依米旗舰店”,为有志青年提供更加便捷的学历进修通道。


| 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