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信息】上海中南锦时置业有限公司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847

|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上海中南锦时置业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4月29日  10:00

宣讲地点:合肥学院一期6栋223室

招聘岗位:营销管培生

专业需求:专业不限

 

| 宣讲单位简介

中南锦时置业是中南集团下属新成立的新兴产业子公司。中南锦时置业在中南集团核心业务板块――中南置地 “布局一二线、巩固三四线”的现阶段战略布局基础上,继续以创新、差异化竞争方式深耕高潜力洼地。是中南集团瞄准未来地产差异化发展的又一战略要地。

 

| 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中南集团(股票代码:000961.SZ)成立于1988年,总资产逾千亿,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94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9位,中国房地产企业16强、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A股10强,中国建筑企业500强第8名。

中南锦时置业是其下属新成立的新兴产业子公司。中南锦时置业在中南集团核心业务板块――中南置地 “布局一二线、巩固三四线”的现阶段战略布局基础上,继续以创新、差异化竞争方式深耕高潜力洼地。是中南集团瞄准未来地产差异化发展的又一战略要地。

 

二、职位需求

营销管培生30人

(一)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对地产行业感兴趣,对应聘岗位有意愿;

3、积极乐观,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问题解决能力;

4、踏实,追求卓越,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二)工作内容:

1.负责客户接待、咨询工作,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房地产职业咨询服务;

2.了解客户需求,并负责业务跟进和手续办理等后续服务工作;

3.负责公司产品的开发与积累,并与客户建立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

4.负责新客户开拓、建立和维护客户档案;

5.策划、执行计划方案与推广活动,并逐一落实,达成目标。

(三)薪酬:

入职后即享税前月薪10000+福利补贴,后期更享有营销佣金;入职后第一年综合税前年薪即达13万以上,佣金高者税前年薪可达60-80万以上。

 

三、招聘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