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信息】安粮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387

|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安粮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4月29日  15:30

宣讲地点:合肥学院一期6栋223室

招聘岗位:客户经理

专业需求:市场营销、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

简历投递邮箱:hr@alqh.com

 

| 宣讲单位简介

安粮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7月9日,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专业期货公司,是中国期货业协会首批团体会员。目前公司主要从事国内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基金销售、资产管理、期货投资咨询等业务。

 

|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安粮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7月9日,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专业期货公司,是中国期货业协会首批团体会员,是上海期货交易所(会员号0238)、大连商品交易所(会员号0169号)、郑州商品交易所(会员号0139号)的会员、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会员号0301号)的交易结算会员,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的会员(会员号8238)。目前公司主要从事国内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基金销售、资产管理、期货投资咨询等业务。公司注册资金伍亿元人民币,由国有独资大型企业安徽省安粮集团有限公司控股,2014年新增战略投资者乾元联合投资有限公司,2015年引入上市公司北京中科金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单位良好的现货贸易及金融背景为公司发展壮大提供了丰富的资源和良好的运作平台。

 

二、公司福利

六险两金、交通补助、通讯津贴、午餐补助、绩效奖金、医疗报销、定期体检、带薪年假、工会活动等。

 

三、岗位需求

客户经理(若干)

(一)任职要求:

1、热爱金融行业,市场营销、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专业要求,具有期货从业资格证者优先;

2、极强的责任心、快速学习能力、较强的逻辑思维、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3、为人正直、稳重踏实,沟通能力强,责任心强,善于人际交往,自信乐观、乐于接受挑战,具有较强的抗挫折能力。

4、接收有意从事市场开发工作的应届毕业生实习。

(二)岗位职责:

1、了解期货行业,开展市场营销工作,完成部门下达的营销任务。

2、积极了解客户的各项需求,制定合适方案,提高市场推广效率。

3、建立客户开发和维护档案,接受客户投诉和建议,做好留存客户的后续服务工作。

 

四、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hr@alqh.com(所投递岗位)

咨询电话:0551-62870209 黄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