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庆百年】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 系列活动一•精神学习•(四)延安精神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26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党的伟大精神,学习党的根本宗旨、优良作风,感悟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崇高品格,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学学生党支部于429日中午在我校一区六栋302教室举办学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一•精神学习(四)延安精神。

金融学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一是延安精神具体内容介绍,大家详细了解了延安精神的内涵、实质以及在新时代的体现;二是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延安精神的相关视频资料,进一步深入体会了延安精神;三是进行了分组讨论,不同小组的成员一方面在小组内热情地分享了自己的所思所感,另一方面也在台上分享了自己小组的整体看法。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都表示收获许多,对延安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

延安精神作为中国共产党延安时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集中体现,为我们进一步升华思想、锤炼党性、增强素质、提升能力,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提供了内生动力,为我们担当新使命、开创新局面、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力量。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党员,我们应当认真学习延安精神,艰苦奋斗,为社会主义现代化设奋勇当先、不断前行。


(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学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