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庆百年】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优秀毕业生党员回校讲党史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44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生100周年,回顾党100年来的奋斗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我院广大学生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2021421日,我院邀请了优秀毕业生党员、六安市金安区选调生刘伟同志回校为在校生讲党史。刘伟同志现任六安市金安区横塘岗乡团委书记,六安市团委青年讲师团成员。

刘伟同志分别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立足详实的史料,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以平实的语言、鲜活的案例,回顾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进程,号召同学们从我党先进人物与事迹中汲取精神营养,“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聆听了学长学姐们的所感所言,同学们表示将深入领会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认识和把握历史规律中找到正确道路,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经济与管理学院: 徐路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