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庆百年】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经管学院师生党员赴安徽红色文化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331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为深入了解和感悟党的伟大光辉历史,5月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部分师生党员赴安徽红色文化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首先观看了红色纪录片《东方主战场》,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伟人风采馆、安徽抗战馆、渡江支前馆、英雄模范馆、知青岁月馆、安徽记忆馆、电影展示馆、国防教育馆八个系列展厅。在伟人风采馆展厅中,党员同志们目睹了一代伟人毛泽东主席的风采,了伟人独领风骚的胆识与气魄及其人格魅力。在安徽抗战馆展厅中,党员同志们仔细聆听讲解员对革命先烈英雄事迹的讲解,仔细观看英雄们的手迹题词、革命誓言,深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驱们伟大的胸襟以及为国为民的无私情怀。

通过此次安徽红色文化博物馆之行,经管学院师生党员们对革命先烈进行了缅怀,对安徽的红色文化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体会到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坚定了共同的政治信仰和为党和国家奋勇拼搏的决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豆顺 汪智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