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与供应链管理学生党支部与国际交流合作党支部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7-29浏览次数:250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工作创新,202177日,物流管理与供应链管理学生党支部和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成功开展。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方宗保、陈永进老师和经管学院副院长吴悦、李雯雯老师以及物流管理与供应链管理学生党支部的部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方处长为到场的同学们主讲了一堂关于改革开放历史事件学习的党课,从“历史节点”和“时代之音”两个方面深入学习改革开放历史事件。方处长强调:一个国家、一个民族要振兴,就必须在历史前进的逻辑中前进、在时代发展的潮流中发展;改革开放的破晓之光,同样普照改革开放再出发之路。此次结对共建还召开了师生座谈会,收集了中德物流专业学生急难愁盼的一些实际问题,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出国手续办理、外教网课、学分认定等问题做了解答,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此次党支部共建既增加了双方的相互了解,又增进了彼此友谊,是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新的尝试和探索,实现了基层党建共融、共建、共享的目标;同时有利于同学们更加深刻认识到自己正站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正面向全面深化改革与全面对外开放的历史任务,更要坚定被实践检验过的道路、理论、制度、文化自信,让曾经开启改革的巨大力量,再次为全面深化改革赋能。 

(经济与管理学院:尹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