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邻几便利店2022年招生简章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609


公司名称

安徽邻几便利店有限公司

      

安徽邻几便利店有限公司创业2017年5月,是安徽省便利店头部企业。由今日及源码资本投资。公司先后获得“中国便利店新锐品牌奖”、“中国便利店创新奖”等称号。公司秉承“让生活更方便”的企业宗旨,本着“协同、共赢、尊重、分享”经营理念,坚持特色经营。以城市白领为主要目标顾客群,为客户提供新鲜、便捷、卫生、时尚的购物环境及良好的休闲、社交体验。

公司运营直营店“邻几”和加盟店为主的“巷邻”两大品牌,截至20219月,拥有员工3000余人,连锁便利店800余家,安徽省地级市全覆盖;连锁门店逐渐向省外拓展。公司秉承每天一店的开店节奏快速发展,为实现“有家的地方就有邻几”的企业愿景而不懈努力!公司业务涉及连锁店铺经营、商品采配、物流运输等。

公司目前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以安徽为起点,实现“一带一路一沿海”浙、皖、赣、闽、苏五省协同发展计划2023年实现3000家,2033年实现30000家,公司鼓励高校的优秀学子加入团队,与邻几一起在创业中共同成长!

招聘岗位集团总部岗

行政管理类5人。行政管理、秘书学、新闻学相关专业。

区域督导20人。专业不限,工商管理专业优先。

会计20人。财务管理、经济学专业。

力资源管理10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采购20人。物流管理、食品质量及检测、食品科学及工程等相关专业。

IT工程师:10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工程、软件工程、物联网等。

市场开发:20人。专业不限,经管类专业优先。

招聘对象

国内普通高等院校列入国家统分计划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不含委培生和定向生)

薪资待遇

1、一本院校,实习期6个月,实习工资6000元;

2、转正依据定岗岗位进行核算工资,薪水范围为6500-20000/月

福利待遇

    宿:免费提供住宿,用餐补贴(250元)

节假补助:生日200元、端午、中秋、妇女节(限女性)、春节均享受公司福利;

带薪休假:进公司满一周年以上,依据工龄可享受5—15天的带薪休假;

保健补助:每年一次免费体检;

    保:根据当地劳动政策办理社保,满工龄可以申请住房公积金。

职业发展

1、211工程营运岗(0-18个月)-开发岗(18-36个月)-人事行政岗(36-48个月)-城市公司总经理(48个月+)

2、职能部门岗:部门科员(人事、采购员、会计等)--主办/经理

应聘流程

1、网申--简历筛选--笔试(网络)--初试--复试--发放0ffer

2、企业宣讲--现投递简历--简历筛选--笔试(网络)--初试--复试--发放0ffer

公司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政务区白天鹅国际商务中心B座1704室

  联系人:李辉联系电话19965059392(备注:学校+姓名)  

邮箱:chenliang@ljcv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