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庭2022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324

市场经理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安徽乐庭养老产业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智慧化养老系统、人工智能及适老化产品自主研发及市场推广的高新技术企业。历经17年的探索和积累,乐庭集团一直秉承“专业、乐活、有温度、不走捷径”的服务理念,以“养老不离家,打造没有围墙的养老院”为企业使命,以专业的研发和服务团队为保障,开创了独特的“居家+社区+嵌入式+家庭养护院”的养老新模式。

乐庭集团现已拥有10家分、子公司,并在安徽、山东、北京、上海、辽宁、河南、江苏、浙江等多省、市应用落地。其自主研发的系统及产品已获各类软件著作权17项,先后获得“安徽省第一批智慧养老模式建设点示范工程单位”和“2019年安徽省级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企业”等荣誉。

 

招聘岗位:市场经理

岗位职责:

1、学习养老行业知识,掌握养老政策、在上级的领导和监督下定期完成量化的工作要求,能独立处理和解决所负责的任务;

2、管理客户关系,完成销售任务;

3、了解和发掘市场客户需求,展示企业产品的特色;

4、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

5、收集潜在客户资料;

任职资格:

1、专科及以上学历;

2、1年及以上销售行业工作经验。

3、性格外向、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4、目标明确,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有敬业精神;

5、踏实、有学习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