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进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1浏览次数:172

2021年12月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于我校一期博学楼B座二楼会议室进行。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学春主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玉军,副院长吴悦,党委副书记张永军、党委委员以及我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上,党委书记杨学春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是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民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无比深远的历史意义

党委副书记张永军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传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带来的光辉成就和经验总结,表明在新时代的发展中我们仍要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意义,自觉扛起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坚定不移地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此外,党委委员、副院长吴悦领学了习近平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强调《以高标准可持续惠民生为目标 继续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指出全院要找准定位,加强横向协同、上下联动,落实落细各项举措,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推进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近期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院(系)党组织作用发挥工程督查调研等党建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经济与管理学院:陈志玉 王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