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智谷招聘简章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457


一、 公司介绍

    安徽科大智谷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团队创办的以旧改科创、双创孵化、产业服务为特色的专业化服务机构。

    公司以促进创业成果转化、服务技术驱动型科技企业为使命,以高质量科技园区为服务载体,以资本和数据为抓手,构建“服务+产业+资本+数据”全产业链服务新模式,打造科技创新资源集聚融合发展平台,充分赋能新兴科技企业发展,助力城市产业园区提质升级。

    目前,公司现有员工180人,在合肥、深圳、武汉、福州、新乡、沈阳等地运营项目共计22个,管理资产约32万㎡,总投资额2亿元。项目种类涵盖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科技企业加速器,人才公寓全链条空间业态,累计在孵企业2000家,培育和引入高新技术企业150家。目前已取得含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创业孵化基地、服务业集聚区等多个市、省、国家级荣誉资质。已成为安徽省规模最大的民营企业孵化载体。

二、 岗位需求

岗位名称:园区管培生

薪资范围:5-7k

工作地点:经开区或高新区

岗位职责:

    1、负责产业园区的招商运营工作,落地执行园区宣传活动、营销方案,确保招商任务的完成;

    2、学习了解产业园发展形势、了解市场客户需求,做好日常来访客户接待,来访客户数据统计分析,为园区运营、招商方案制定提供依据;

    3、负责开展已入驻客户的服务工作,做好企业房租款项收缴、发票开具、企业回访,整合园区资源并能给予对接,及时了解企业运营情况;

    4、了解政府相关政策,协助入驻企业申请并落实,了解产业园区申报政策,申报时间、申报细节要求,配合园区负责人收集资料并完成申报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工商管理、数学应用、统计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强烈的目标感与驱动力,勇于挑战;

    3、逻辑能力、抗压能力强,对自我成长有高要求。

晋升路径:

园区管培生→园区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公司合伙人

其他福利:

1、五险、双休、员工宿舍、带薪旅游、生日礼品、节日福利、丰富奖金,工作优秀、生活兼顾;

2、公司为员工提供完善的晋升通道,配备高管导师,系统的管理及技能培训,能力突出者可于一年内晋升为园区负责人。

三、联系方式

招聘邮箱:kedazhiguhr@163.com

招聘电话:18355162949

招聘微信:18355162949

公众号:科大智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