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集团2022届绽放校园招聘焕新启航! ——去绽放,耀未来!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530


一、龙湖集团简介

龙湖集团1993年创建于重庆,发展于全国,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租赁住房、智慧服务、房屋租售、房屋装修六大主航道业务,并积极试水养老、产城等创新领域。

2009年,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码:960)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2020年,集团营业额1845.5亿元。2021年3月,龙湖被正式纳入恒生指数,成为55家蓝筹股之一。目前集团拥有雇员35,000余人,业务遍布全国100余个城市。龙湖连续9年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连续3年获“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入选2021年《财富》世界500强。

二、合肥龙湖简介

合肥龙湖入皖四载,深耕空间服务,六大航道迸发:C1地产开发、C2商业运营、C3租赁住房、C4智慧服务、C5房屋租售、C6房屋装修。焕新“美好城市综合运营商”

不断升级空间营造和服务能力,多航道多维度助力城市更新,让温暖和善待流转在城市的每一个空间里。
三、绽放项目介绍

绽放项目是龙湖集团为培养兼具泛行业、跨业务领域竞争力的复合型销售运营人才而打造的应届毕业生招聘项目。旨在帮助龙湖培养面向未来、具备跨业务领域能力的复合型高级销售管理人才及未来业务发展的主力军和操盘手。

绽放项目覆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租赁住房、房屋租售四大主航道业务及IP事业部:

【地产开发】1997年以来,龙湖地产累计开发项目1,000余个,累计开发面积超1.3亿平方米。2020年合同销售额2706.1亿元。

【商业运营】龙湖商业以“天街”为主品牌实现全国核心市场布局。截至2020年底,商业租金增长至58.2亿元,开业商场达49座,整体出租率96.9%,合作品牌与商户超5,000家。

【租赁住房】龙湖冠寓已布局全国30余个高量级城市,累计开业房间数量9.0万间,规模行业领先。位居集中式长租公寓品牌排行榜第一名。

【房屋租售】塘鹅租售为客户提供房产经纪一站式服务。截至2021年3月,塘鹅租售在30余座城市,为28万+客户提供服务,客户满意度超96%。

IP事业部】龙湖集团IP事业部成立于2019年,依托于龙湖集团强大的线下空间资源、运营经验及海量线下会员流量,开展IP主题乐园、IP轻内容创作及运营、IP衍生品生产及零售等业务,致力于为中产家庭创造想象之外的欢乐世界,为Z世代提供海量的轻IP内容,逐渐成为中国领先的IP实景娱乐运营商和IP内容运营商。

四、合肥招聘岗位

地产开发绽放生-地产营销、租赁住房绽放生-社区运营官、房屋租售绽放生-资产管理顾问

①地产开发绽放生-地产营销:

A. 置业顾问

1、熟练掌握房地产基础知识,为客户提供服务;

2、具备优质的职业素养,与客户建立良好关系,并促进业绩与合作的达成;

3、学习掌握地产推广、获客、品牌管理等综合专业知识,致力成为优秀的管

4、理者与操盘手。

B. 策划

1、完成所负责项目的营销推广等工作,撰写各阶段的策划方案并配合执行;

2、参与项目产品、客户定位,负责项目价值点梳理、项目传播通路把控;

3、配合项目销售团队各阶段的工作需求,促使项目销售目标的达成;

4、负责与广告公司等外部相关业务单位的日常工作对接与协调。

C. 销管

1、营销销售支持工作的计划、统筹和安排;

2、签约、按揭、权证各项工作的协调、支持和风控;

3、供货管理、以销定产;货值管理、货源分级;政策匹配、过程管控;

4、回款管理、奖金管理、业务拉通。

D. 渠道

1、完成客户挖掘、外展、外拓、竞品拦截等相关工作;

2、线上社群运营,短视频开发制作,与客户互动交流;

3、整合外部资源,完成客户发掘及维护;

4、维护外部企事业单位,对产品进行宣传及客户维系

②租赁住房绽放生-社区运营官

1、达成卓越的经营业绩:按流程和标准完成招租销售服务;

2、保证优秀的运营服务:积极处理客户维修、投诉等服务事宜;

3、打造优质的社区氛围:策划组织丰富好玩的社群活动。

五、工作地点:合肥

六、培养发展

1. 实习集训:线上培训&线下集训;师傅带教

2. 集中培养(0-6个月):线上培训&线下集训

3. 转正:业绩证明

4. 持续发展(0.5-2年):持续专业技能培训;跨航道岗位机会

5. 营销精英(2-5年):领导力培训;持续专业技能培训;跨航道岗位机会

七、薪资结构(10W+)

为吸引高素质的人才,龙湖集团提供同行业内非常有竞争力的全面薪酬。对于绽放来说,其具体的薪酬福利由以下两部分组成:

年总现金收入=13个月的基本工资+绩效奖金(业绩奖金+年终奖)+各项补贴

八、龙湖员工全方位关爱体系

  入职:私车公用享受;月度车补;安家补贴

  日常关爱:各项补贴;带薪休假;险一金

  结婚:婚假;结婚礼金

  生宝宝:产假;陪产假;产检假;社会生育保险

  买房子:住房公积金;员工优惠购房

  特殊关爱:人寿保险;重大疾病保险;重疾绿色就医通道

  日常保健:年度体检;健康小贴士;小药箱

  家属过世:丧家;奠仪金

  入职纪念:入职十周年,二十周年金币

  调动:异地补贴;探亲假

  健康生活:体质监测;健康资讯;健康讲座EAP服务

  过节:春节假;家属礼金;生日礼金

九、招聘流程

  3月:网申启动

  3月中旬-4月中旬:线上&线下宣讲会

  4月中下旬:初试/复试/集训&带薪实习

  4月底:终面&Offer发放

十、简历投递方式

    *登录龙湖集团官网 www.longfor.com,选择【加入龙湖】-【我要应聘】,在【校园招聘】模块中申请【绽放项目】,选择心仪的职位投递

    *关注【龙湖集团招聘】公众号,点击【校园招聘】,申请【校招项目】,进行手机端投递

    合肥龙湖招聘联系方式:方女士 18255125975(同微信

绽放投递二维码

绽放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