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第五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237

2022年4月2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六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线上方式参与第五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的学习。本次党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马保卫老师主讲。

马保卫老师以“在新的赶考路上再创辉煌”开篇,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背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这些表述要精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了深入地阐述,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客观需要”。

通过学习,全体学员一致认为,本次党课提纲挈领、深入浅出,对进一步理论学习有很大的帮助。大家深刻领悟到在奋进新征程的前行道路上,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经济与管理学院:缪思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