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第六课——从毛泽东与梁漱溟的交往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3浏览次数:228

2022年4月2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六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第六课《从毛泽东与梁漱溟的交往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功开讲。本次党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金小方老师主讲。

金小方老师以《从毛泽东与梁漱溟的交往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为主题,带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大飞跃”“毛泽东与梁漱溟的交往”“毛泽东与梁漱溟的交谈的三个主题及其争论”“毛泽东进一步思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问题”四个板块,由浅入深地进行细致讲解马克思主义应该化什么、应该怎么化、应该化作什么,金老师强调毛泽东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第一次历史性飞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的飞跃。金老师呼吁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在当今时代的精神内涵。

此次党课的学习,全体学员深刻地认知到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发展历程,为接下来用理论武装头脑奠定良好了基础。

(经济与管理学院:石祯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