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第八课 ——大学生党员如何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289

4月2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五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线上方式参与第八课《大学生党员如何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学习。本次党课由合肥学院学院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丁增云老师主讲。

课堂上,丁老师以《大学生党员如何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就“正确的入党动机和入党程序”“大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内涵”“大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和“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主要途径”四个方面由浅入深地为同学们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丁老师以入党动机与入党程序为切入点,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入党的相关流程。他表示只有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才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要求学员要时刻准备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各种考验,在实践中主动锤炼自己,用党员的标准严格对照自己,既注重点滴小事,又经得起重大实践的考验。

此次主题党课讲授了大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途径和方法,呼吁同学们在班级建设、考风考纪建设及遵守校规校纪等方面要起到带头作用,整体党课学习氛围浓厚、内涵丰富。通过此次党课,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要紧跟党中央的步伐,树立表率作用,争当学习模范、争当生活榜样,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经济与管理学院:陈志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