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平凡之路,踏星辰大海——记我校1999届房地产经营管理专业校友康伟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616


康伟,男,合肥学院1999级房地产经营管理专业学生,现为合富辉煌安徽区域总经理、合富辉煌(中国)华东区域副总经理;兼任安徽省清源房地产研究院执行董事、安徽省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安徽省房地产商会副会长。

在校期间,正值安徽房地产行业方兴未艾,康伟对于自身选择的专业坚定不移,始终保持对专业知识、行业动态的渴求与憧憬。2002年,康伟以优异的成绩顺利毕业并投身其热爱的房地产行业打拼至今。

一步·一砖·一瓦

入行初期,为了全面地熟悉地产行业的各个环节、市场发展的趋势,康伟曾就职于房地产开发公司、本土房地产代理机构。期间从事营销、策划等一线工作,客户沟通、跑现场、调研......最磨砺心志的工作往往让成长之路走得更踏实。励志将每一项工作做到最好是康伟不变的信念,每走一步,就是为理想添砖加瓦。事实证明,基层经历为康伟未来的成长道路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无惧·无畏·无憾

2004年,康伟加入合富辉煌,通过在广州等沿海一线城市的地产操盘实践,不断提升自身专业能力的同时,更精进于房地产服务超前理念的追求。2004年7月15日,合富辉煌在香港成功上市(编号0733)。应总部立足广州辐射全国的战略发展,2005年,康伟与职场导师、部分同事一同回到家乡合肥,在房地产服务行业尚不成熟的合肥,开启了合富辉煌品牌在安徽的开拓之路。

合富辉煌(中国)安徽公司成立之初,一切从零开始。身兼拓展、策划、营销数职的康伟在摸爬滚打中,直击本土房地产代理行业尚不成熟、缺乏系统管理、人才培养缺失、营销战略过时等痛点,以多年的地产操盘经验为积累,将广州地区先进服务理念适时引入并因地制宜作出调整,慢慢摸索出本土房地产服务的运营规律。他与年轻的团队一同,以专业发声,以业绩应答,敢拼敢为,励志不仅要成为区域地产行业的标杆,更要打造区域房地产服务行业的新准则,用行动让青春不留遗憾。随着越来越多房地产开发企业的认可与支持。仅仅两年,27岁的康伟成为合富辉煌(中国)安徽公司最年轻的总监,同时操盘多个项目。

2008年金融危机后,合富辉煌(中国)安徽公司亦迎来新的契机,先后与恒大、万科等品牌房企建立战略合作,品牌口碑在区域内深耕人心。紧跟行业步伐,遵循创新地产服务理念,康伟亦在一次次历练中逐步挑起合富辉煌(中国)安徽公司大梁担任合富辉煌(中国)安徽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期间,他带领安徽公司于2012年实现营销代理额破100亿的业绩。

潮起·潮涌·潮头

2014年,康伟正式掌舵合富辉煌(中国)安徽公司,任合富辉煌(中国)安徽公司总经理、合富辉煌(中国)华东区域副总经理。房地产进入白银时代,面对时代的风起潮涌,康伟从自身出发,完善自我、颠覆传统,在完成中国科学技术大学EMBA课程并获得学位的同时,打破传统房地产代理服务行业的壁垒,鼓励公司全体主动拥抱时代,创变革新。

在合富辉煌的支持下,2014年至今,合富辉煌旗下房王、先见之名、合富美筑、合立投资、合富金融、合富置业、合富天鑚滙等品牌在安徽逐步落地,成功构建区域最完整的房地产运营服务链,外部服务的多元化让企业大大降低了传统的地产营销代理服务业务的发展风险,亦为企业赢得更多的市场资源及经营价值。2016年,在康伟的主导下合富辉煌(中国)安徽公司全智慧体系搭建成功,大大提升了企业内部沟通及管理效率。内循外环,康伟带领团队成功实现了服务理念转变与企业的升级转型。

多年来,合富辉煌安徽区域各公司在区域内发展良好,区域在职员工近3000人。金融、新媒体、短视频营销、家装等创新业务在传统业务的推动下,在区域内逐步发展成熟;传统营销代理业务因多元化业务的依托,业绩斐然。2019年,安徽公司营销代理业绩连续第四年超五百亿,截至2019年年底,安徽公司累计营销代理业绩超三千亿,业务分部于省内十六座主要地级市及四十二个县级市,连续十四年稳居安徽房地产代理行业TOP1。在安徽,每卖十套房子就有一套来自合富辉煌代理。

这是个奋斗的时代,康伟坚信,唯有与时代同步,与市场同频,与行业同轨,方能带领企业在一波又一波的惊涛骇浪中,无惧潮起潮涌,勇立潮头!这是作为一个职业经理人的使命,更是一个地产人不变的初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黄冰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