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走访杰出校友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506

    为进一步增强校友与学校之间的联系,推动社会实践工作的开展,了解毕业生就业的状况。2021年11月15日,合肥学院校友办公室主任陈昌跃、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学春及党委副书记张永军一行赴安徽水清木华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我院优秀校友执行总裁胡坤进行了深入交流。

    胡坤,2008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优秀毕业生,现任安徽水清木华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一职。荣获肥东县“劳动模范”光荣称号,第十二届合肥市党代表,第十三届肥东县党代表。在本次的走访交流中,陈昌跃主任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对胡坤多年来一直支持我校教育事业的建设表达了感谢。陈主任强调,校友一直是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开展校友工作可以维系校友与母校之间的精神纽带。校友在工作上取得的优异成绩,体现了社会对我校人才培养能力的认可。杨书记也向胡坤介绍了经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我院自合并以来不断加快发展步伐,取得的成果。胡坤也详细地讲述了毕业后个人的成长履历和工作心得,并表示在母校学习的这段时光,其所见所闻所感都让自己受益终身,尽管已经离开母校,但自己对母校的感情却一如往昔。随后,双方围绕学校发展,校友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校友工作,积极开展各类校友活动,有效地促进了学校与校友之间的沟通,增进了双方感情,也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