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走访杰出校友合肥市科技馆馆长柏劲松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686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校友的联系,推动校友工作走深走实,11月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学春、副处级组织员崔学勤、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基金)管理办公室主任刘金平、学院校友办公室主任陈昌跃一行赴合肥市科技馆走访我校杰出校友柏劲松。

柏劲松是我校经济系1989届企业管理专业毕业生,于2005年获得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设立的“创业奖”,现任合肥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合肥科技馆馆长一职。交流中,陈昌跃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更名的推进情况,对柏劲松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表示感谢。他说,校友工作是维系校友与母校之间精神纽带,校友在工作上取得的突出成绩,也是对合肥学院“厚德、博学、善思、致用”校训精神的践行,表明了社会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认可。刘金平介绍了学校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及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的发展情况,并表达了今后加强交流的意愿。杨学春介绍说经济与管理学院是学校目前体量规模最大的二级学院,近年来深耕学科发展,围绕学校“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的办学定位,不断加快专业建设步伐,持续扩大开放交流,取得了丰硕学院教科研成果,学院建设不断迈向更高台阶柏劲松详细介绍了毕业后的个人的成长履历和工作单位现在获得的奖项,并表示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记忆犹新,在母校的所见、所学、所识使自己受用终身,虽然离开学校三十多年,但对母校的情感一如往昔。随后,双方围绕学校发展、校友工作开展、校馆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学校近年来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持续关心关注校友的成长与进步、积极参与指导各地校友返校联谊活动,加强母校与校友的沟通联系。此次的校友走访工作,有效促进了学校与校友之间情感沟通,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后期,学校将视疫情情况,有序开展与各地校友的交流走访活动,不断加强母校与校友的联系,构建学校与校友互联互通良性生态,广泛凝聚校友力量,推动实现校友成长与学校发展的同频共振。

(经济与管理学院:陈志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