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4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十二 校友企业产学研基地签约仪式顺利举办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569

为庆祝合肥学院四十周年校庆,2020年12月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企业产学研基地签约仪式于我校一区博学楼B座二楼会议室顺利举办。校方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陈江华、副院长宋玉军4个主任(副主任)王晓艳、汪本强尚庆梅、邵爱春、郑珊珊等以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10名在读学生代表参加。拟合作8个企业代表均是我院已毕业成功创业的返校校友。

仪式伊始宋玉军简要介绍了参加次仪式的校企双方人员。陈江华首先向各企业优秀校友欢迎致辞介绍我院目前的学科、专业等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此次与校友企业的合作的期待。李金龙、张立、储伟伟、张贤虎、尹飞、胡云生、张宏、李新利等校友纷纷发言表达自己对母校的思念之情和四十周年华诞的祝福,分别介绍了所创办企业概况,分享了自己在创业过程中的感悟和经验,都表示将大力支持我院企业合作共同育人,表达了对学弟学妹美好未来的期盼和母校美好前景的祝愿最后签约授牌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完成,各专业老师与校友合影留念。

  正值40周年校庆之际,本次经管学院校友企业产学研签约仪式的顺利举办是我院精心策划的校庆系列重要活动之一,以4系老师代表+10名在读学生代表表达学校建校步入“四十”周年之意,以企业数目为8个寓意我校友事业蓬勃发展、兴旺发达。本次活动不仅为我院的教育事业注入了新能量,还为我院人才培养与输出提供了更广泛的平台,同时也在我院与企业杰出校友之间搭建了沟通交流的桥梁。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学办、学生记者:钱飞杨 洪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