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就业范例选调生张雨亭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365

张雨亭,女,17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学生,20217月毕业。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获得多种奖项:连续三年获得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校级奖学金,获安徽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合肥学院优秀毕业生等。毕业后成功录取为安徽省2021年选调生,被分配到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目前所属单位为利辛县城关镇人民政府,挂职城关镇武寨村党总支书记助理,联系方式13485909654。

就业体会:初入基层时,对比同学们灯红酒绿的城市生活难免会有抱怨,加之由于对村里的情况不熟悉、基层经验不足,我更多的是以旁观者的身份参与村委会的工作。但身上的责任和使命让我慢慢发生改变,通过入户走访以及同事们的经验分享,我从旁观者变成了参与者,我深深地体会到基层工作确实不易,却处处皆学问,要干好基层工作,就要敢于“迈开腿”“张开嘴”。入职以来,我深入参与基层党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排查、禁燃禁放等工作,使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我自身也在工作中获得了成长,磨砺了吃苦耐劳的品质,提升了应急处突的工作能力,真正做到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