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系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450

物流管理(本科)

国家级特色专业、安徽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安徽省特色专业、安徽省高校“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安徽省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专业

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借鉴欧盟模块化的人才培养模式,构建了具有鲜明特色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注重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终生学习能力。本专业重视实践教学,注重综合能力的培养,既有利于拓宽学生的就业面,适应不断变化的人才市场需求,又有利于提升综合素质,增强发展后劲。

 

物流管理(中外合作)(本科)

安徽省品牌专业、德国ZEvA机构认证专业、安徽省第一个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本科办学项目、德国学术交流中心(DAAD基金会)支持专业

学制:四年3.5+0.5)       

授予学位:国内管理学学士、德国文学学士

专业引进德国先进的模块化教学模式,采用“双校园、两阶段、双本科文凭”的合作培养模式,将在国内和德国两个校园完成学业,本专业50%专业模块由德国专家教授授课,具有国际一流的教学水平;费用较低廉且学制较短;中德两校授予双学位,受到国外基金会、高校、跨国公司的大力支持,优秀毕业生经我校推荐通过德国高校审核可进入德国高校攻读硕士学位。

 

供应链管理专业(本科)

全国首批开设供应链管理专业院校之一

    制:四年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全国首批开设供应链管理专业的院校之一,获CSCMP全球供应链管理专业建设创新奖,雄厚的师资团队。以创新“能力导向”为核心,形成“校内校外”相互融通的多方合作的实践协同育人体系,强调供应链设计能力、协同管理能力和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