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第二次扩大会议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144

2022年9月2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进行了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同时就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倪泽强主持,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和各教工支部书记及学生支部书记共计15人参与会议。

会上,夏丹青副书记和于娜副院长分别带大家领读了习近平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吴悦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希望各支部通过学习自觉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为积极开展“民族团结和进步宣传月”活动,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金句。

物流教工党支部书记胡中峰作重点发言,他表示通过理论学习,支部的党员同志都表示要以李培生、胡晓春为榜样,在日常的工作中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为支部书记,要结合支部自身的特点以及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对专业建设发展的要求,按照创立品牌特色,发挥支部作用的思路,聚焦“党建+专业”模式,抓好党建主责主业、强化支部政治功能、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抓好支部班子建设等建设任务

倪泽强书记就巡察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再布置。他指出各党支部、各系部以及各中心科室要下大力气,认真摸排自身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的巡察,切实做到找问题、改短板、促发展。同时倪书记强调了党支部“双带头人”工作室申报工作,要求各教工党支部要积极申报,做到党建和事业同向同行融合发展。倪书记要求各支部要贯彻学习理念,深入学习兄弟学院样板支部的优秀经验,努力实现支部特色发展。

 

                  经管学院记者团 撰稿:陈志玉 审核:李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