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升旗仪式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0-07浏览次数:126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喜迎二十大,2022年10月1日上午八点,我校体育馆西侧隆重举行升旗仪式,经济与管理学院7个学生党支部共35名学生党员参加本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

升旗仪式上,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员们佩戴党徽,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向祖国母亲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和无限的感激之情。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员们在升旗仪式结束后,纷纷发表感想,表示青年党员要不断以开拓进取为重点,树立创新发展的先锋党员形象,做敢闯敢干的领跑人,在自己所属的领域上脚踏实地,爱岗敬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的栽培。

 

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 撰稿:汪张林 审核:李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