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进驻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2浏览次数:132

2022年10月9日上午召开了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进驻动员会。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倪泽强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陈江华,校纪委副书记兼纪委办主任罗会必,校党委巡察办主任丁增云等出席会议,经管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会议。

会上,校党委巡察办宋超同志传达了中央有关精神及校党委有关要求。

校党委巡察办主任丁增云同志围绕巡察组重点检查“四个落实”情况对此次巡察工作进行了说明,指出对待巡察任务要严格执行“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要求强调经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应深入贯彻“四个落实”,以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作为监督检查的主要内容。他同时希望经管学院能够积极配合校党委工作,和校党委巡察办共同努力,坚持实事求是,如实反映客观问题,严守巡察纪律,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巡察整改工作。

校纪委副书记兼纪委办主任罗会必同志就第四轮巡察工作做指导讲话,指出本次巡察工作规模大,责任重,要求经管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矫正政治偏差,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完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倪泽强同志进行表态发言,表示经管学院将深刻领会巡察工作重要意义,统一思想认识全力配合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确保工作到位认真对待巡察工作反馈意见,及时全面整改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为学校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人:经管学院记者团 程思雅 审核人:李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