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1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进一步夯实教师队伍建设,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2022年10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认真学习《回信》。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要求各教工党支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同时要求各学生党支部做好学生党员表率,带领身边同学树立与时代同心同向的远大理想和崇高信念,自觉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主动把个人的青春梦、成才梦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

教师党员们通过观看《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小规模集中研讨、线上会议等方式学习《回信》,并一致认为新时代教师应强化立德树人根本,围绕培养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标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珍惜时光,刻苦学习,砥砺品格,传承校训精神,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强化担当作为,主动服务国家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学院、学校建设新局面。

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党的统一领导下,自身享受了中国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红利,更要在有限的大学时光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在学成之时去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设祖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撰稿人:经管学院记者团 石祯善 审核人:李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