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经管院全体师生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8浏览次数:146

2022年10月1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认真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科以上党员干部和党员学生代表在学院会议室集中观看开幕会,各党支部组织党员、院学生会组织学生干部,学院各班级都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方式观看了开幕盛况。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要求师生党员们深刻理解并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中蕴含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把学习贯彻好报告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党的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实际行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更大成效,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更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的信念和决心。

观看结束后,经管学院师生们感受到祖国在近十年内的伟大成就,并为此感到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念、脚踏实地,紧跟党的步伐,勇于冲锋在前,不负时代,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在这条充满荆棘与幸福的道路上,勇担时代使命,书写时代荣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经济与管理学院 撰稿人:石祯善 审稿人:李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