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第八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173

2022年10月26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八次集中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倪泽强主持,采用线上腾讯会议学习和线下会议室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陈江华、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时的重要讲话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主要精神以及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倪书记要求党员干部将学习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积极响应科教兴皖战略,落实新发展观的思路,鼓励教师把握机会,多出科研成果,推动应用型本科院校高质量发展。同时不断加强制度建设,依法、依规治校,结合高校发展、经管学院院情和未来发展方向,贯彻执行经管学院“十四五”规划,为进一步开创经管院建设发展的新局面做出应有贡献。

倪书记在会上还强调大学习就是全面学、系统学、多种方式学、领导带头学,做到学深学透,并建议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在学习的同时针对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并在相关会议中积作积极交流发言。


(经济与管理学院 撰稿人:黄静雯 审稿人:李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