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王其东走访慰问经管学院疫情防控一线教职工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107

10月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其东亲切看望慰问了校园封闭管理期间驻守疫情防控一线的经管学院教职工并对学院工作进行指导。校党政办主任汪文忠陪同走访。

王书记肯定了经管学院驻校教职工的默默坚守和辛勤付出,他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大局,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王书记特别强调,经管学院学生人数多,要确保在校生核酸检测全覆盖无遗漏,杜绝一切防疫安全隐患。

针对目前较为严峻的就业形式,王书记要求经管学院面对疫情所带来的困难,要主动作为,提前谋划,创新优化就业工作方式,有效提升就业工作质量。

王书记还鼓励经管学院要不断加强科研工作,力争在国家项目申报方面取得突破。他指出国家项目的申报要提出创新性“点子”,要不断打磨写好“本子”,要不怕困难锲而不舍,终会取得理想成果。

经管学院领导班子表示,面对复杂的防疫形势,学院严格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近期所有在校学生核酸检测均连续百分百完成,无一人遗漏。学院将多措并举,精准施策,全力推进就业工作,力争实现2023届毕业生尽早就业,尽可能优质就业。

经管学院坚守一线的教职工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凝心聚力,齐心战“疫”,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经济与管理学院 撰稿人:李雯雯 审核人:倪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