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第八期南艳湖新文科经管大讲堂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2-22浏览次数:400

12月2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八期南艳湖新文科经管大讲堂于线上举行,上海社会科学院城市与房地产研究室主任、研究员万勇教授应邀开展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特邀旅游与会展学院院长宋玉军主持,经管学院青年教师及部分学生120余人参会。

万勇教授通过自身工作经验引出本次讲座的主题“新时期城市更新工作的多元目标体系构建”,说明城市更新工作中探索多元目标体系从而形成相关政策机制的重要性。他以社会、经济、环境和历史文化四个趋向目标为出发点,分享了上海城市更新在多元目标下探索的成果,对未来作出展望,认为城市更新的前景将是万亿级规模的社会经济发展新空间。

参会师生积极交流互动,万勇教授逐一回答了相关问题。宋玉军院长为本次讲座做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讲座以新时期城市更新为主题,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知识的宽度和广度,令人受益匪浅。同时鼓励全体师生在理论诠释的同时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成果,早日在学术上取得更大的突破。

  

(经济与管理学院   撰稿人:黄静雯   审稿人:沈韵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