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第六课——重温百年史,铸就忠诚魂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1-04浏览次数:278

为持续推进经济与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坚定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2022年12月3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第课《重温百年史铸就忠诚魂》顺利开讲。本次党课由校团委办公室副主任李雯雯主讲。

李雯雯“孙悟空变身”的小故事开篇引入忠诚的含义,从道德层面、政治层面、政治建设、危局应对四个方面详细地阐述了对党忠诚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李雯雯首先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说明对党忠诚表现为对党有强烈的归属意识接着,李雯雯引用卢永根周永开张桂梅张小娟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共产党员案例,指出对党忠诚体现在实干中,鼓励大家把本职工作做好,勇于担当、奋力作为。最后,李雯雯寄语全体学员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职守敢于开展批评自我批评,坚决抵制不良作风,找准自己的人生坐标,树立正确的政治观念,提高理论思维能力。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全体学员进一步领会了对党忠诚的深刻内涵,也更准确把握了对党忠诚的实践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将持续推进党员发展培训工作,不断增强培训实效

经济与管理学院撰稿人:周炫审稿人:王晨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