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行国家项目申报专家指导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2-13浏览次数:433

26日下午,经管学院在4栋会议室举办2023年国家级项目申报现场指导会,邀请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登峰教授、社科院《江淮论坛》副主编张亨明研究员、安徽大学江永红教授及合肥工业大学刘晴教授对于学院青年教师提交的2023国家级项目申报书进行集中现场一对一指导。经管学院院长陈江华教授主持指导会,副院长吴悦、副院长于娜及提交2023国家级项目申报书的教师20余人参会。

陈江华院长欢迎四位专家莅临指导,并感谢专家抽出宝贵时间为我院国家级项目申报书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在随后的具体指导环节,每一位申报人简要陈述申报书主要研究内容及思路,四位专家依次现场进行针对性点评,并根据评审及申报经验对于当前申报书提出了专业建议,与会教师表示获益良多。

此次专家指导会帮助申报人发现当前申报工作的不足,进一步提升了申报书质量。经管学院高度重视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做到提前规划,专题动员,针对性开展指导帮助,将国家级项目申报作为当前科研学院重点工作,期望通过国家级项目申报促进学院整体科研水平提升。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