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课——《学党史—坚定信念 悟思想—继往开来》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7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内涵,促进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3年5月12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课在四栋103室(主会场)、107室(分会场)、301室(分会场)成功举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悦为主讲人,物流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学习。

吴悦以三大历史性事件、三大里程碑——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展开讲述,结合实际案例,就“三个重大时代命题”、“四个讲清楚”、“十个明确”,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最后,吴悦强调,师生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通过此次课程学习,学员们加强了对共产党的认识,提高了思想觉悟。在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同时,入党积极分子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

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还将继续开展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带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投入实践,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经济与管理学院 撰稿人:程思雅 审稿人:王晨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