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课——牢记“三个务必”,奋力谱写新时代更加绚丽华章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116

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入党积极分子中落实落地、走深走实。2023年5月16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课在四栋103室(主会场)、107室(分会场)、301室(分会场)成功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志超为主讲人,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学习。

陈志超以《牢记“三个务必”,奋力谱写新时代更加绚丽华章》为题,从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三个务必”、“三个务必”提出的历史理论基础和现实价值、践行“三个务必”苦干实干再立新功三个方面,带领学员们学习领会“三个务必”的核心要义和实践伟力。他指出,入党积极分子要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牢记“三个务必”。随后,陈志超“两个务必”到“三个务必”的转变出发,解读了新时代“三个务必”的基本内涵、结构关系以及实践进路。最后,陈志超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在深挖思想根源,不仅仅要在学上下功夫,更要转化为实际行动,以赶考的清醒和决心,当好“三个务必”的答卷人。

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纷纷表示身为入党积极分子应该牢记“三个务必”,要继承党的优良传统,锐意进取,凝聚青年力量,牢记初心与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青年一代的长征路。

经济与管理学院 撰稿人:程思雅 审稿人:王晨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