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电教片观影活动:观看《榜样7》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29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增强青年爱党爱国情怀。2023年12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电教片观影活动于一期4栋107教室如期举行我院全体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课程。

《榜样7》专题节目邀请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他们从自身经历展开叙述,回忆艰苦奋斗岁月,把自身与国家结合,坚定初心引导党员干部做一个有益于党和人民的人,一个忠诚、朴素、执着的共产党人。《榜样7》专题节目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这次观影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优秀党员代表作为自己的榜样,争先创优,弘扬榜样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用担当奉献谱写新时代青春华章。

(经济与管理学院撰稿人:杨敬广审稿人:王晨森)